About Us

關於我們

關於我們 About

家鋐工程行位於高雄市楠梓區
家鋐工程行為政府合法立案的房屋整修工程公司,在當地服務已深耕多年,我們引以為傲的工程團隊,擁有超過40年的專業房屋修繕經驗,這使我們成為業界的佼佼者,我們的服務遍及高雄及南部各地區,是您身處這片土地上最可靠的房屋整修夥伴。

我們的服務領域十分廣泛,囊括了室內裝修、房屋增建、高壓灌注、大樓拉皮、房屋整修、土木增建、防水抓漏、房屋修繕、泥作工程、水電工程、地板工程等多個方面,不論您的工程需求是大是小,我們都能夠為您提供最適切且專業的解決方案。

高雄房屋修繕

高水準的品質和效率
家鋐工程行的核心價值之一是誠信,我們深知,在房屋整修領域中,誠信是建立長久合作關係的基石,因此,我們堅守著誠信專業的原則,確保每一項工程都以最高水準的品質和效率完成,我們的專業技術人員不僅擁有豐富的實務經驗,更時刻保持著學習的姿態,以跟上行業最新的發展趨勢,確保我們始終能夠提供最先進的技術和解決方案。

誠信的態度和完善的服務
家鋐工程行以其多年的經驗、專業的技術、誠信的態度和完善的服務而自豪,如果您正在考慮進行房屋整修,我們將是您最明智的選擇,無論是室內裝修、增建工程還是各種修繕工作,我們都將竭誠為您提供卓越而全面的支援,確保您的夢想住所得以實現。

高雄房屋修繕


公司營業資訊
公司名稱 ▪ 家鋐工程行
電話號碼 ▪ 07-3581702
行動電話 ▪ 0979-093888 蘇先生
行動電話2 ▪ 0966-708111 黃小姐
地址 ▪ 高雄市楠梓區楠梓西巷95弄12號
統一編號 ▪ 26487745
服務範圍 ▪ 高雄及南部各地區都是我們的服務範圍
營業時間 ▪ 週一至週日 08:00-20:00


粉絲專頁
LINE 客服